围脖id:轩辕小甜

【俞亮时光】那个让时光怀孕的人渣是谁?(下)

 提示:OOC,CP,俞亮X时光,无逻辑短甜文。


大概就是:一根验孕棒引发的爱情


上篇:那个让时光怀孕的人渣是谁?(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


   围棋圈子就那么大,何况俞亮和时光都是圈子了少有的天才,当年两人双双入了国青队,去韩国比赛为国争光,大家都还记得呢。再不服气也没办法,尤其是俞亮,有世界冠军的父亲,又有从小吊打同龄棋手的光辉历史,岳智可不是第一个想成为俞亮认可对手的人,可惜,俞亮这人,对外高冷男神,关注时光消息的时候,却是怎么气人怎么来。


  现在,岳智看见被俞亮捡起来的验孕棒,昨晚他查了许多资料,正常男人自然是不能怀孕,但时光他正常么?他学了一两年的棋就能在北斗杯上赢他,本身就不正常,再说不是听说有的人外表和男人一样,内部器官却不一定么,岳智觉得自己十分讲究科学,可看到俞亮一脸严肃,拉着时光要出去的样子,他还是没忍住,“时光,就算你怀孕,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!”特别这孩子还是俞亮的!


  时光回头看了他一眼,一脸的懵逼,然后就被小俞老师拉了出去。


  两人刚一走,旁边就有人围了上来,暗戳戳凑到岳智身边,问道,“所以居然是真的!时光真能怀孕啊?孩子还是俞亮的?听说之前时光一蹶不振拒绝参加各种比赛,就是回去生孩子去了,那孩子好像是方绪在养,这是不是二胎了?才隔了两年,这得交不少罚款吧!”


  什么二胎?岳智看了看身边的人,不认识,脸生,说的话还莫名其妙,时光那会儿才多大?未成年啊!这么污蔑俞亮他岳智第一个不答应!不过最关键的是他根本没兴趣跟这种平庸之辈说话,哼了一声,直接扭头走人。


  俞亮拉着人到了楼梯间附近,拿着那些验孕棒问道:“这谁的?”


  “我……我的啊。”


  “你和谁的?”


  “什么和谁的,我自己的啊!”时光想起这个就头疼,他昨晚百度了一晚上了,还真的很多像许厚说的那样那种话,似乎癌症的几率更大了呢……不会的不会的!他抬头看了看俞亮,小声问道,“对了,上个月我们去兰茵寺静修的时候,晚上发生过什么么?”


  俞亮看着时光这满眼期待的样子,突然就觉得岳智大约还算正常了,“时光你到底是怎么了?怎么连你自己都觉得自己怀孕了?”他话刚说完,就有咚的一声响,像是有什么重物撞在了楼梯扶手的不锈钢栏杆上,在这寂静的楼梯间里显得有几分可怖,时光这人胆子小,吓得差点叫出来,直接就抱着眼前人的腰闭上了眼!


  “谁在那里?”俞亮护着怀里的人,抬头朝上面叫了一声,好半天才有两个穿着东湖证券队服的人走了下来,这两人一个捂着额头,一个忍不住一阵干咳,看见俞亮那眼神,赶紧解释,“无意打扰,无意打扰!我们就是抽根烟……走,这就走!”说完这两个人拉拉扯扯的便逃也似的从这楼梯间里跑了出去。


  俞亮也没在意这两人,而是继续追问时光这么莫名其妙的原因,眼看没多久就要开赛了,时光便长话短说,说了自己这几天的遭遇,也说了自己用了三根验孕棒测出来都是两道杠的结果,哭丧着脸又道,“我知道男生不会怀孕,我也不可能怀孕,可不是怀孕,那我就真的是得癌症了啊!我还这么年轻,我还没拿到世界冠军呢。”


  “想什么呢,去医院找医生看看就知道了。”


  “我有点害怕……”


  “放心,今天的比赛好好比,结束后,我带你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。”俞亮真没想到都二十岁了,这小子却还是这样单纯。


  时光点了点头,有个人陪着他,他也不至于太过害怕,要不然真的诊断出个什么癌症,他怕自己一个人扛不住,这种事儿还不能告诉他妈,还好,俞亮瞧着靠谱。想通了之后,他也不再纠结了,跟着小俞老师回到了赛场,暂时把自己可能有癌症的事儿抛到了脑后,开始调整心态准备一会儿的比赛。一点都不知道围棋圈大大小小的社交群里,都开始出现了关于他怀孕这事儿新版本的消息


  今天比赛方圆建投队赢的十分漂亮,可是时光比赛一结束就跟着俞亮走了,正主虽然走了,却一点不影响谣言满天的飞。穆清春早上才听说时光怀孕了,下午就又得到消息说是孩子的父亲是俞亮,而且他们已经不止一个孩子了!据说两个人当初偷尝禁果,怀孕导致时光停赛很长一段时间,北斗杯前才生完孩子才去参赛。更有人说第一场时光和他对决那场之所以没有来,就是在产房生孩子去了!


  又有人说时光是十分少有的特殊体质,是个男生,但也能怀孕,据说这次怀孕还是和俞亮在一个叫兰茵寺的寺庙里怀上的,佛祖的底盘啊,这两个人也实在是太过分了!穆清春回头去想当年的北斗杯比赛,好像,大概还真的有点苗头,他记得,第二轮比赛的时候,时光不正是被俞亮拉着手十分亲密的走进赛场的么?所以他们那会儿就已经……搞上了!这听起来似乎也十分的合理!


  有这种想法的还不止他一个人,沈一朗问到洪河的时候,洪河正在出货,当年时光休赛那么长时间,就洪河经常去他家,想把人劝回去,所以他应该是最了解休赛期间时光去向的人。他听完沈一朗的叙述,有些吃惊,“这不可能,他那会儿天天在家玩游戏就是有些颓废,怀孕真不至于!一郎,时光可是男生,咱们仨当兄弟那么久了……”


  对面沈一朗也刚比赛结束,他看了看自己团队的QQ群,说道,“我当然知道这很离谱,可是……我给你发了张照片,刚才流传出来的,说是有人陪姐姐去妇产科,结果在门口看见时光和俞亮了,据说他们是要去打胎?”


  洪河只觉得这话听着太玄幻了,挂了电话,翻到沈一朗刚刚发给他的信息,点开,还真是那两人在医院的照片,俞亮站在时光身边正揽着他的肩膀,而他那好兄弟正低着头看不清是什么表情,但应该不是高兴,他们正在和一个医生谈话,那医生旁边的门上还有块横牌,写的十分清楚的产科病区四个字!这么回头一想想,当年他是不是错过了什么细节,时光那会儿还胖了一些,他还以为是在家呆着颓废变胖的……


  原来不是啊……


  方圆市第一医院,俞亮帮时光拿了药,一出来就看到坐在台阶上发呆的时光,走过去坐在对方身边,把药递了过去,“消化不良还有些缺铁,回去好好吃饭,这些药按照上面说的吃就行了。”


  “太丢脸了!俞亮,你有没有看到刚才那医生一直在笑,我怎么知道验孕棒还能过期,过期了还能检测出两条杠!还有旁边的几个小护士!”时光一想到刚才的大型社死现场,就想直接倒地装死,要不是俞亮拉着他,他早就跑了。


  旁边的人听了他的抱怨也没说话,好一会儿才传来一阵憋不住的笑声,时光转头,就看到小俞老师低着头拿着手机笑的特别开心的样子,一下子就炸了,“连你也笑话我?”


  俞亮摇摇头,把人拉倒自己身边,拿手机给他看,“穆清春,岳智都给我发了消息,对了,还有你的好兄弟洪河,沈一朗,都骂我渣男,让我别把你的孩子打了。时光,你估计短时间内是没办法摆脱怀孕生子这个人生经历了。”


  “不是吧!”时光抢过来他的手机,仔仔细细看了一遍,还真是,这群人是不是都傻了,不知道他时光是个男的么!叮——又一条消息,居然是江雪明的!内容和洪河发的大同小异,左右挨骂的都是俞亮,他有些不解“他们怎么不发给我呢?”


  俞亮看了他一眼,“估计是怕你此刻正伤心呢,你不去解释一下么?”


  “我解释什么?他们骂的是你,又不是我!”时光把手机丢给对方,得知自己现在既没怀孕,更不是得了什么癌症,只是有些消化不良他就一身轻松,这事儿太糗了,再说一遍告诉大家真相,他岂不是又要被凌迟一遍,反正左右他的朋友们都是关心他,骂的也是俞亮,他澄清个屁啊,改天拿个体检报告甩他们脸上就行了呗,怕什么!


  俞亮点点头,“行,你现在不解释,以后要是解释不清楚,别再来找我。不过我得说一句话。”他拿出手机,编辑了一条说说,直接发了出去。时光凑过去想看看他发了什么,却什么也没看到,俞亮拉着人准备回去,“今晚去我家吧,我给你做饭吃。”


  时光一听有吃的就眼睛一亮,这两年小俞老师的厨艺简直突飞猛进,排骨饭做的比店里的都好吃,“什么饭?排骨饭么?”


  俞亮勾着嘴角笑了笑,“不是,熟饭。你肯定爱吃。”两人拉拉扯扯的去取车,很快就消失了身影。


  而方圆市围棋圈却是又出了一个新的重磅炸弹,弄的原本觉得时光这事儿就是一场闹剧的人都有些懵逼了,原因无他,几分钟前,俞亮七段发了一条说说,内容就六个字:


  孩子很好,勿念!


  


  -end-


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洪河:当年的事儿我一定不能告诉别人!(掏出电话)


江雪明:孩子还在就好!


岳智:原来当年他们俩果然有一腿!


穆清春:原来当年他们俩果然有一腿!




评论 ( 96 )
热度 ( 3134 )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了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